移动学习网 导航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是什么梗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中文...

2024-05-22m.verywind.com
冰雪奇缘 中,一首歌曲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的翻译,谢~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歌手: Kristen Bell / Kristen Bell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快来我们去玩吧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我再也没有见过你
come out the door,
从房间里出来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
就好像你消失了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我们从前是最好的伙伴
and now we’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现在却不再是了,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玩别的也可以呀
Okay, bye
好吧,再见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Or ride our bike around the halls?
或在大厅里一起骑车
I think some company is overdue,
你太久没有陪我了
I started talking to, the pictures on the walls
我都开始对着墙上的画说话
Hang in there, Joan!
坚持住,贞德!
It gets a little lonely, all these empty rooms,
这些空房子让人有点孤独
just watching the hours tick by…
只能看着时间滴答流逝
Please I know you’re in there,
拜托,我知道你在里面
people are asking where you’ve been
人们都在问你到哪儿去了
They say ‘have courage,
他们说,要勇敢
and I’m trying to,
而我也在试着这样做
I’m right out here for you, just let me in
我就在这儿守候你,让我进去吧
We only have each other,
我们只有彼此了
it’s just you and me, what are we gonna do?
只有你和我,我们要怎么办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个雪人吗

扩展资料:

《Frozen》讲述一个诅咒令王国被冰天雪地永久覆盖,乐观无畏的Anna(由Kristen Bell配音)和一个大胆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以及陪伴他左右的驯鹿斯文组队出发,遭遇了喜马拉雅山般的极端气候、神秘的生物与无处不在的魔法,不但为了寻到Anna的姐姐——冰雪皇后Elsa(由Idina Menzel配音),更希望能破除冰封魔咒,拯救王国免遭灭顶之灾。
双白金认证的《冰雪奇缘》原声大碟打破《狮子王》纪录,以美国公告牌专辑榜非连续11个星期冠军的成绩成为历史上获得最多冠军位置的动画片原声大碟。同时也成为自Adele的21专辑以来获得最多专辑榜冠军的专辑
《冰雪奇缘》原声配乐发行21周,加上刚刚过去的4月13日至4月20日一周销售的259,000张,共售出超过230万张专辑,网络购买量超过600万。迄今为止Frozen仍然是2014年最畅销的专辑,它已经打破了《狮子王》在1994年创下动画片原声配乐10周位居Billboard榜首的记录。

你想堆一个雪人吗?

说实话,这个梗真的对我来说很难很难解释,因为我真的没看过冰雪奇缘(但有听说过,也看过一些解说?)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是2013年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Frozen)》中的插曲这个插曲的一段小剧情似乎是关于艾莎发现自己的魔法会伤害到人(?)于是长期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之后安娜有一次敲门,想找艾莎一起玩,她唱出了“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结果惨遭拒绝(?)
后来有一些魔鬼网友把她做成了外国的meme(就是我们称呼的“梗”)大约是安娜唱完这句台词后,会有一个“NOPE”的音效出现,结果被延伸出越来越多的版本…
这个梗其实在你平时聊天也可以用…(但最好不要用)
第一个用途:如果你朋友对你生气了,不理你了,甚至像冰雪奇缘剧情里一样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你就可以模仿一下冰雪奇缘里的剧情,问他一句“你想不想一起xxxx~(打x的地方自行填补)”但事后你朋友绝对会更加生气
第二个用途:在你不知道和你朋友聊什么的时候(就是想打破僵硬的气氛时),你可以在群组里发送一句“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你可以发中文版本的)
第三个用途:当你和你朋友正在对某件事犹豫不决时(比如说玩什么游戏),你就可以问他“你想不想一起堆雪人?”

你好!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你想建立一个雪人吗

冰雪奇缘鸭

Rebeca arrived. She was only eleven years old.

户户网菜鸟学习
联系邮箱
返回顶部
移动学习网